AST(創思)Unicorn(獨角獸)

公司簡介


AST Business Solutions Limited

創思商業資訊有限公司


創思商業資訊有限公司服務香港地產界二十多年,是少數擁有多年本地軟件開發經驗的資訊科技公司。公司多年以來一直專注發展地產代理相關軟件地產資訊服務並不斷以專業態度,殷實地提供高素質專業服務。完善的支援及一站式解決方案為各物業顧問提供市場上最優秀的資訊科技服務。


除有賴卓越的科技應用,創思不斷堅持服務以誠、待客以信的態度為客戶解決各項問題。每位創思的成員都確保客戶資料不會外洩;因我們深信每一筆資料記錄都是最貴重的資產、每一項數據都是重要的基石。創思對每一位員工均灌輸正確觀念保障每一位客戶的數據資產。


以此信念及努力堅持,至今創思有幸獲數以百計的地產公司選用我們的軟件系統 ─ 獨角獸樓盤管理系統。當中包括本地著名企業“中原地產”“美聯物業”等更使用超過十年;然而同樣信任我們的產品及服務的亦不泛國際知名外資企業'Jones Lang Lasalle (仲量聯行)''CBRE (世邦魏理仕)'等。


今天創思能成功於香港地產代理軟件市場內成為數一數二知名品牌,全憑市場上各領導者們的明智選擇。今後公司將秉承誠信待客,踏實地為每一位地產從業員提昇專業表現與競爭力,為香港經濟作出貢獻。


公司主旨:客戶的利益高於一切,以質量求發展,務求提昇客戶於市場上的專業表現與競爭力。我們願成為各地產代理長遠合作伙伴,共同迎接未來。